close

剛開始加入貼圖創作時,最擔心自己菜菜的畫畫無法通過評審青睞,朋友安慰我,她有看過很醜貼圖在販賣,叫我別想太多,經過多次投稿經驗發現,只要有創意,對話單純,一般都很容易通過。

貓仔3~的創作是因為台灣.韓國.日本這幾年很流行學生劇,想說不然來回憶一下學生生活也不賴,所以就有了這組有關學生的貼圖,這次畫畫技巧有進步一點點,線條也有加粗,比以前剛畫時太細的線條看起來清楚多了。

創意其實可以在生活周遭尋找,自己也常從和朋友的互動中思考,當遇到某些狀況,甚麼樣的圖片更容易傳達當時的想法。

有朋友曾經建議我一句她常用的對話~頭殼裝屎,我也覺得很不錯,很台.很有趣,很多年輕人應該都沒聽過,意思是形容沒大腦的人,於是我就畫了一個看起來有點呆的男人,頭上戴了一頂形狀像屎的帽子,很開心的投稿,結果第二天就被退回,原因是,骯髒.噁心....所以內容除了創意盡量可愛.實用比較不會被退。

之前常被退搞的,大都是畫面比較不雅或涉及到宗教的,有一次被退是其中一組圖畫了一個塗大紅唇膏的女人,退稿的原因是影響當地的風俗民情,後來勾選不販賣到這個國家才通過,算是比較特別的退稿原因,給有意創作貼圖的朋友一點自己的經驗

貓仔3蠻可愛的也請支持~歡迎進入購買http://line.me/S/sticker/1163558

 

arrow
arrow

    生活雜記line貼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