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貼圖要用甚麼工具,尺寸怎麼訂,如何去背...當初我完全不懂,以為用手隨便畫畫就能投稿。

當然也不是很清楚別人都是用甚麼樣的工具,只是猜測應該會有繪圖版之類的東西,在徬徨無助的時候,忽然想到兒子大學好像有用illustrator做設計,兒子也答應給我用,可是他只記得怎麼畫線條其他都忘了,叫我自己買書看,我連電器說明書都看不懂怎麼有辦法看這麼復雜的書,只好自己摸索邊畫邊學,還好後來發現youtube有基礎教學,illustrator對我這種沒繪畫底子的人蠻好用的。

至於畫畫我也是在youtube學幾個小時的素描,就這樣邊學邊畫,當然也一直在進步,illustrator的好處是可以先把尺寸設定好,因為line貼圖要用png檔上傳,轉存png檔的時候也會自動去背,所以很好用,年紀大些的可以問家裡的小孩,他們應該都會,有人教會更容易學。

我從104年3月開始畫,5月中投稿,6月中通過,目前共有8組貼圖在販售中,喵仔~是我第一組畫的貼圖,當時什麼都不懂,所以畫得不是很好,線條也畫太細了,很多人反應看不清楚。

當然這些問題後面都慢慢改進中,我的貼圖最快大慨一個星期就通過,基本上只要不涉及政治、色情、暴力、噁心一般都會通過,我也被退過好幾次,一開始都是粗心,有隱藏線條忘了刪除或有地方呈現透明沒留意,後來也曾因某幾個內容不符被退,只要修改後重新上傳再投一次就行了,有意創作的人也可以試試,雖然畫貼圖不容易賺到錢,可是還滿有趣的,下面是貼圖需要的基本樟樹根尺寸,需要詳細資訊可以上line官方網站查詢。

所需內容

圖片(共42張)

                              圖片大小(pixel)  
主要圖片   1張                  W240xH240  
貼圖圖片    40張               W370XH320  
聊天室標籤圖片     1張                 W 96XH74   
  • · 圖片大小的單位均為pixel。
  • · 圖檔均為PNG。
  • · 貼圖圖片大小將會自動縮小,故請將尺寸設為偶數。
  • · 建議解析度:72dpi以上,色彩模式:RGB。
  • · 1個貼圖圖片不得超過 1MB。
  • · 若您要使用1個壓縮檔一次上傳42張圖片,該壓縮檔不得超過20MB。
  • · 插圖等背景請進行去背處理。

文字內容

創意人名稱 貼圖名稱 貼圖説明 版權標記
50字以内 40字以内 160字以内 50字以内(請輸入英文或數字)

 

 

 

arrow
arrow

    生活雜記line貼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