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妳又到夢裡

坐在床前對我微笑

眼睛還是和從前一樣

一笑就形成兩道彎彎明月

好久沒去看妳了.  ...................

春天是個多雨的季節

窗外雨聲滴滴答答

連成一串長長的旋律

後山的櫻花應該盛開著吧!

想妳了.....

想起我們在灑滿櫻花的小徑漫步

三月微風把片片花瓣吹得滿天飛舞

花瓣飄啊、飄啊、落在妳的髮梢

把妳妝點成可愛的花仙子

喜歡櫻樹下笑開懷的妳

總讓我忘卻世間的種種煩憂

細雨中盛開的櫻花還是一樣美麗

我卻少了妳的陪伴

飄落在墓碑的花瓣就和以前落在妳髮梢的一樣嫣紅

我來看妳了...

紅塵俗事太紛擾

只有妳才能讓我稍稍平靜

撫摸墓碑上的妳的名字

冰冷的沒有一點絲溫度

讓我像以前一樣環抱著妳

輕輕訴說這些日子的思念

承諾過的事我會牢牢記住

一定努力過幸福的日子

妳在另一個世界也要好好過

我們說好要到處旅行

春天過了氣侯就會放晴吧!

找個時間我們看海去....     

                 

arrow
arrow

    生活雜記line貼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