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組貼圖》 真的很醜耶~

《比較後期的貼圖》

※很明顯的改變

最近朋友傳了我第一次畫的LINE貼圖給我,她說你畫畫的能力進步好多,本來我也沒特別去留意,果然一比較真的有很明顯的改變,現在看第一次畫的貼圖真的很像小學生的作品,也佩服自己當初真是勇氣可嘉, 這麼醜的圖也敢投稿。

以前不只不會畫畫, 也不太會使用電腦畫圖,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努力, 沒想到也在無形中進步了很多,雖然畫的貼圖到現在也沒賺到什麼錢。

當初看到別人用貼圖賺錢,真的也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可能創意真的還不夠,畫畫能力也不足,所以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不過朋友說從我的第一組貼圖到最後一組都有買,而且到現在一直還有在用,聽了真的蠻開心,希望我的醜貼圖能給有意創作又沒繪畫基礎的人多一些勇氣 。

這次又出了新的貼圖,色彩以黑白為主軸,加上少許的顏色,跟之前的貼圖有很大的不同,自己很想做改變,也喜歡簡單的黑白圖樣,希望有在用我貼圖的人也能看到我的改變。

●●●最新的貼圖

 

※點進去就能購買喔~https://line.me/S/sticker/8872808

arrow
arrow

    生活雜記line貼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